威尼斯欢乐娱人v675·(中国))

学校新闻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News
学校新闻>网站首页当前位置:

我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

image.jpeg

11月22日下午,学校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部署协调会,党政办、宣传部等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,教育科学学院、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质评中心负责人主持。

会上,质评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流程,并根据《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分工一览表》对任务进行了分解,相关职能部门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。

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校领导要求: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,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,树立大局意识,坚定信心,全力以赴做好专家现场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;二是按照任务分工,要全面做实做细各项工作;三是加强沟通和协调,各司其职、各负其责,相互配合、通力合作,全方位做好专家进校考查工作。

撰稿:陈爱梅   稿件提供单位: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